top of page

2018-10

今早買早餐時,把車先停早餐店旁的一戶民宅前 五分鐘後買完早餐時, 一位老阿桑住戶問我說:這是你的車嗎? 我回答:對 之後他開始用台語一直罵我說車子為什麼停他家前面。我自知有錯,所以連回了三次歹勢。 想不到他用更兇的語氣說:歹勢什麼,亂停別人家門口只會一直歹勢(之後連珠炮一直罵) 這時我心裡有點火,但我決定來跟他抬摃看看他的反應 於是我笑笑的對他說:歹勢,我想說我車前面有電話,有擋到應該會打給我。 這時他說:怎樣,有電話很大嗎? 我笑著回答:不會啦,怎麼會很大,現在大部分人都有電話,如果會很大,那不就所有人都很大,阿桑我們要不要互留一下電話? 這時.........他真的火了 他用幾乎吼的聲音問我:你到底停這裡幹嘛。 我用手比著旁邊的早餐店說:我去那間買個早而已,我買了一個酸辣加蛋的飯團和一杯小杯奶茶,我沒有買很多,因為我一個人要吃而已,而且(我還來不及說完)他很大聲的說:我管你吃什麼,車子給我亂停(後頭又連珠炮了) 於是我坐上車,但我把窗戶放下來再次跟他說聲歹勢 他對我吼:以後車子不要給我停這裡 我笑笑回:好的,我下次不會停這裡了,阿桑,你千萬不要跟我老闆說,我給你拜託,不然我會被扣薪水

這時我覺得他高血壓好像快噴了,因為他氣到說不出話來了,所以我就走了

好啦,我承認我有錯在先啦,但五分鐘加有留電話加不是紅線你也不用那麼兇嘛



​婚禮攝影服務洽詢,請填寫需求單或利用以下方式諮詢
         0930206000

         coldestk@yahoo.com.tw

 

bottom of page